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道--试驾丰田兰德酷路泽(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26  汽车画报网

11


  与上一代相比,兰德酷路泽200的动力系统变化不大。上一代4.7 V8发动机新采用了VVT-i技术,并针对中高转速的动力输出进行了调校,虽然最大扭矩略有下降,但却拥有了更大的功率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另一款4.OL VVT-i发动机也被用于普拉多上,不过,对于一辆2.60屯的SUV,这台V6发动机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兰德酷路泽200匹配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了公路与越野,但与擅跑的欧派SUV相比,V6车型的变速箱响应不够迅捷,公路上的表现不够精彩。

  虽然在不断地向大型、豪华的方向发展,但是兰德酷路泽200并没有软化LAND CRUISER的硬派风格,也没有牺牲它在世界最艰难道路上的跋涉能力。当日产途乐在硬派越野车的道路上举步维艰时,当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在轿车化的道路上迷惑彷徨时,丰田兰德酷路泽200已经在豪华、舒适、公路、越野等综合能力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十几年前还与这两个竞争对手处于胶着状态的LAND CRUISER,现在已完全将对手甩在了身后!

  一汽丰田生产的兰德酷路泽200共有四款:4.7升的VX-R和GX-R售价分别为83.5万和72.7万元人民币,4.O升的GX-R(自动)和GX-R(手动)售价为68万和65.5万元人民币。其竞争对手的范围也很广,但Jeep的指挥官、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Volvo XC90(参数配置 图库)、大众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路虎发现3从价格上更接近些。

  文/何毅 图/李青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越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