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大切诺基3.7L正式上市 售40.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3:24  新浪汽车

图为新大切诺基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2月22日,Jeep®品牌经典车型——Jeep®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在华隆重推出3.7L车型,它是克莱斯勒奉献中国市场的一款全新力作,即将面世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发动机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加适应中国实际道路使用状况。它的投放将全力冲击国内SUV市场,为国内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同时,也为国内Jeep®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生活。其市场价格为人民币409900元。

  自2007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起,全新Jeep®大切诺基开始震撼登陆中国,开启了Jeep®品牌重塑形象的历程。销售至今,全新Jeep®大切诺基已经成为国内SUV市场的领军人物,在广大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上市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也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精心打造,将会再次掀起Jeep®热潮。

  据了解,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改造,在保留Jeep®品牌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其车灯、前保险杠、后视镜、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使车辆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大方,“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贯穿于这款豪华越野车型的每一细节。

  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采用的3.7升V6发动机具有大切诺基一贯出色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15Nm,将奔放、强劲的动力性能发挥极至,与此同时,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十分适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也同样出色,其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侧面辅助气囊、前后侧面气帘及新一代多级前部气囊、带防侧倾功能的ESP电子稳定系统、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Sentry Key遥控引擎启动与芯片防盗钥匙等多种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为车内成员提供五星级的保护,为豪华越野车型树立了安全新标杆。

  作为SUV领域中的豪华车型,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在公路及越野行驶方面也具有独到之处,它采用领先科技的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可以满足驾驶者实现梦寐以求的四驱驾驭体验,还可在公路上纵情驰骋。另外,该车型配备的HDC(下坡控制辅助系统)和HAS(坡起辅助系统)将使驾驶更加从容,给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自全新Jeep®大切诺基上市以来,舒适性一直是它追求的目标,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也不例外。方向盘音响控制、免提蓝牙通讯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带MP3功能的调频调幅DVD收音机、迎宾照明、前排手动腰部支撑调节、驾驶八向及乘客四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巡航定速、车辆信息中心等各种舒适便利装备,照顾驾乘者全方位感受,令每一次行程无论长短都倍加充满乐趣。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