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的力量--试驾英菲尼迪M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17  汽车与你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优雅的设计,强劲的动力,前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布局,英菲尼迪M35将勇猛、刚强与温婉、柔美和谐地融合在了一起。

  当初卡洛斯.戈恩力挽狂澜让日产重创辉煌时,也没忘记英菲尼迪这个进攻豪华车市场的品牌,而于05年推出的全新M车系,正是戈恩让英菲尼迪进军豪华轿车品牌的第一记重拳。新M车系将奔驰E-Class、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和雷克萨斯GS锁定为竞争对手,它不仅具有超过4.9米的车长,轴距更是达到了2.9米,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也造就了宽大车内空间。再加上那台运转极其细腻,并多次获得世界级大奖的VQ系列发动机,让新M车系赢得了广泛的市场。

  众所周知,M车系是英菲尼迪继FX车系之后推出的产品,同时一改以往旗下轿车所缺乏的鲜明特色的弱点,承袭了日产新时代车型十足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也许有人会说,M35就是换上了Infiniti徽标的Fuga,其实不然。此次在国内上市的英菲尼迪M35,是车厂刚在全球同步推出的2008全新款,设计师将大胆的线条转折融入M35的车身造型之中,并且保留了属于英菲尼迪风格的家族特色。车头部分,新M35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与Fuga明显不同,梯形的设计比Fuga上的方形更显活力。18寸的轮圈,也比Fuga上的17寸更显动感。其实,初次见到M35,目光的焦点很自然就会移到车头部分,采用类似鹰眼造型的楔形头灯,棱角分明的线条像是G35与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混合体,搭配镀铬饰条的大型横条进气格栅与一体成形的保险杠,显示出几分强壮与厚实。而为了配合头灯造型,发动机盖也经过了一番修饰,视觉上更显优雅,同时又透?几分动感。

  M35的车侧造型与G35颇为相似,不过后三角窗的线条修饰更加有型,而车门把手、车窗边框及车门腰线下方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车尾的线条也有G35的影子,不过,包角式的尾灯面积比G35更大更气派。在红白相间、辨识度更高的LED尾灯和四出式排气管的衬托下,展现出新世代Infiniti车特有的前卫与运动特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