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2月25日下线 6款车将发布详细参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7  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车型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Qashqai,将与本月25日正式下线。日产逍客外观的设计集成了Micra、350Z(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Primera的日产设计元素。去年在广州车展逍客一经亮相,就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形吸引了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目前北京地区各东风日产4S店均以开始接受逍客的预定。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逍客将首先推出三种级别6款车型,变速箱分为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预计售价在14-17万元之间。与此同时,记者也在第一时间从相关人士处得到了即将下线上市的逍客详细参数表。

逍客2月25日下线 6款车将发布-详细参数曝光(图)

    通过以上的参数可以看出,日产逍客的车身尺寸只有20S-CVT 2WD(包围)这款车型要长于其余5款车型38mm外,其余车型尺寸完全相同。至于车身整备质量方面,由于6款车型的配置不同,所以自身质量也存在着不同差异。

逍客2月25日下线 6款车将发布-详细参数曝光(图)

    逍客车型均配备的是2.0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了102KW的功率与198Nm的扭矩,手动挡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91公里/小时,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比较出色。而且逍客的油耗也控制在了6-7个左右,完全体现出了日系轿车经济省油的特点。

逍客2月25日下线 6款车将发布-详细参数曝光(图)

    日产逍客的驱动形式分为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完全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一代手自一体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的使用,让这款都市多功能车更具驾驶乐趣。5.3m的转弯半径和206(参数配置 图库)mm的离地间隙足以使逍客这款车型适应带有中国地区特色的复杂路面。

逍客2月25日下线 6款车将发布-详细参数曝光(图)

东风日产逍客整车图

    日产逍客整体感觉更偏重于运动。从车体上部来看,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这也是日产最近流行的斜背车尾部样式。它的目标消费人群是都市精英,看来除了具有更帅气的外表之外,偏重实用是他们更注重的一项指标,这也是都市型SUV的普遍特点。

逍客2月25日下线 6款车将发布-详细参数曝光(图)

东风日产逍客细节图

    内饰方面,Qashqai逍客拥有单独设计的驾驶舱。包覆式设计让驾驶员在驾驶时更能体会运动乐趣,副驾驶席和后排的设计强调开放感,宽阔的空间可以为驾乘着放松愉悦。后部座椅也可折叠使整个车后部变成宽大的行李舱,能够非常方便的适应自行车,户外装备的装载以及周末购物之所需。另外,之前概念车的无中柱对开车门设计最终还是被改为了传统的四门后开式设计。
    
    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对日产逍客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话,不妨等到它上市的时候吧!(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