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推多款新车 上海大众为北京奥运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10  新浪汽车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人对奥运会的期待也越发强烈。

  春节前,上海大众推出2008年新春贺卡,显示出上海大众与今年的奥运夺金梦想一同启程。

  其实早在2004年大众汽车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来,上海大众作为大众品牌合作成员,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在中国最早的合资企业,就为奥运会的举办进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奥运心林”计划、赞助中国奥运帆船帆板队等,无不反映了上海大众正在与全国人民一道为中国的奥运事业添砖加瓦。

  在去年,“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时,上海大众也参与其中。也许很少有人知道,“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支持者正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上海大众汽车,从中国自行车队到帆船帆板国家队,都成为上海大众倾力赞助的项目。

  而有意思的是,上海大众的内部奥运会也和着“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节拍一起举行。2008年奥运会上,作为奥运唯一汽车合作伙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一共赞助5000辆左右的奥运会用车。大众集团(中国)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的赞助是1.02亿美元,其中包括价值2000万美元的车辆赞助是由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提供的。两个企业差别不太多,价格方面一样,各为1000万美元,只是由于车辆单价不同,车辆数目会有差异。上海大众提供的主要是如PASSAT领驭、途安和斯柯达明锐这些经典产品,以及2008年即将推出的新车型。

  同时,上海大众还计划在奥运会上提供新能源车型——领驭燃料电池车,届时大概有几十辆燃料电池车能够在奥运会上服务。新的能源车主要由上汽集团、德国大众还有同济大学联合搞的,能够达到国际标准,包括燃料电池,包括新能源的混合动力、柴油车。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最为重要的一款拳头产品,其优越的驾乘舒适性、灵活自如的操控性、超值的性价比,使之长期以来一直位列国内中高级轿车销售前三甲,而在2007年的4月,上海大众又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了产品线和配置的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由此上海大众07年提出的“把握未来的主动营销”模式也得以继续强化。

  上海大众07年以来接连开展的“E计划”、07升级版领驭面市是上海大众对市场灵敏度进一步提高的一个鲜明信号,同时也是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的精准解读而实施的主动出击。为此,上海大众07年提出的构建“锁定目标用户,开发潜在客户,促进成交客户,培育忠诚客户”的客户发展循环模式的营销转变正一步一步落到实处。

  除了领驭,上海大众还决定和德国大众联合开发全新一代的B级车。从上海大众的产品规划来看,今后五年上海大众的产品战略都很清楚,从A0级、A级到B级都有战略计划,今后像SUV和MPV这样的细分市场的车型上海大众都会推出。

  据悉,上海大众董事会已经批准上海大众五年的战略计划,这其中包括产品的计划,五年内大概十几款新车型,上海大众会引进一部分,自己开发一部分。

  有理由相信,在2008年,上海大众携手北京奥运的同时,也必将突破自我,展现实力,再攀高峰。创08奥运夺金辉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