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 POLO:情人节的时尚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37  新浪汽车

  二月,因情人节的出现变得非比寻常,在人们心目中,这是每年中一个永恒浪漫的时段。玫瑰、巧克力、红酒、烛光晚餐……都是它的固定符号。而当2008情人节来临时,你有怎样的浪漫计划,是和你的意中人一起欣赏时下最流行的大片,还是一起去看海、泡温泉,也许无论哪种,你不能忘记的是为她精心准备一件情人节礼物。如果你想到了CROSS POLO,可就真找到了一件时尚又有新意的礼物,用它载着她去海边,或者去看一场汽车电影,会是多么地浪漫。

  去年年末,圣诞时分,上海大众隆重推出CROSS POLO,在中国车市掀起一股酷越之风,作为一款跨界精品车型,CROSS POLO有着与生俱来的不羁个性,跨越式思维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创意的激情突破,巧妙地综合了多个汽车品类的特点,将轿车的乘坐舒适性、有越野车的操控灵活性、以及SUV一般的空间拓展性有机融为一体,令车主可以感受到不同车型的驾乘体验,享受更多乐趣。

  在视觉上,CROSS POLO带来最直观的跨界感官冲击,全新造型设计的越野风格车身大包围;炫银合金车顶行李架、炫银多功能后视镜和车底护板则更加显现CROSS POLO的刚毅本色;再匹配以全新设计的16寸双肋式轮毂,以及升高了17mm的离地间隙,整车侧面具有类似于SUV的侧面比例,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与此同时,CROSS POLO的多彩炫色涂装也让人惊艳,深黑、反射银、法兰红、冰海蓝,各具魅力,特别是全新推出的炫晶橙,更是热情奔放,将CROSS POLO不羁的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顺应时尚消费潮流,CROSS POLO精心打造了一个优质的音乐世界。CROSS POLO 配备了全新的高档CD播放机,带MP3和收音机双重功能。因为音质好、抗震、储存量大,有超过70%的年轻车主更加偏好MP3播放功能,他们可以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操控性能是CROSS POLO与生俱来的优势,特别是它所匹配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六档变速箱,是在奥迪、宝马等高端车型中才能见到的精良装备,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作为一款跨界车型,CROSS POLO采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离地间隙比普通POLO高出17mm,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和运动感觉。时尚的CROSS POLO还拥有一颗不羁的“心”。它匹配基于德国大众FSI发动机而重新匹配开发的1.6L 16V-HLD智能逻辑驱动系统,动力强劲充沛,起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能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较大的扭矩,而且最大功率可达77千瓦,仅在3800转/分时就能爆发出155牛米的峰值扭矩,强劲的动力输出满足了车主对跑车般动力的向往。

  CROSS POLO是当下最流行的跨界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在,它所散发出的时尚魅力非同凡响,如果你在情人节当晚,开着CROSS POLO去迎接她,一定也会带来非同凡响的惊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