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碟行动--试驾东风日产骐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48  当代汽车杂志
东风日产08款骐达1.6L自动智能型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08款骐达1.6L自动智能型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的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虽然只有1年多,但消费者的喜新厌旧心理和市场上同价位车型的不断推陈出新,使得骐达和颐达已经略显老态,渐渐失去了当初上市的那股势头。在这种形势下,东风日产对该两款车型进行了一次改款,并对配置升级,价格下调,希望借此焕发出青春。 由于此次两款车型升级的内容比较相似,我们就选择了08骐达1.6L自动智能型来为大家解秘。

  第一眼看到08款骐达,感觉与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不过这种新增加的璀璨金却给人焕然一新的第一印象。仔细看后不难发现,前脸的进气格栅进行了微小的调整,造型更趋向于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和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这也是2007年开始兴起的日产家族化脸谱。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排列,灯眉上设计了小突起,与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非常相似。大灯内部多出了许多装饰的条幅,不过试驾中我们并没有发现新的大灯有明显的亮度提升。保险杠层次感更强,前雾灯向内凹陷,旁边多了几个褶皱,保险杠进气口变成倒梯形。总体来看,08款骐达比老款更具视觉冲击力,看上去更加脸谱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