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8届日内瓦车展3月6日开幕 展车抢先看(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53  新浪汽车

  BRABUS操刀: BULLIT“披着羊皮的狼”

图为BRABUS终极改装ULTIMATE
图为新C级改装:BRABUS BULLIT
 
图为新C级改装:BRABUS
图为新C级改装:BRABUS BULLIT

  BRABUS操刀将一款奔驰新C级改造成的一款“披着羊皮的狼”。外形的变化也许在改装车中不算特别,但是藏在引擎罩下那台V12,双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可绝不是等闲之辈。6.3升的引擎可以发出如狼啸一样声音,那意味着3.9秒就可以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极速可以达到让很多跑车望其项背的360公里/小时,简直就是一只疯狂的暴走机器。

  BRABUS SLR Roadster

图为新C级改装:BRABUS
图为BRABUS SLR Roadst

  BRABUS有自己独到的理念说明了超级跑车可以更加个性化,更加运动,同时更加饱含激情。经过BRABUS的努力,原厂的V8 机械增压引擎被提升了18千瓦,最大功率达到478千瓦。3.6秒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最高时速337公里/小时。

  克莱斯勒300C小改款 STARTECH

BRABUS
图为克莱斯勒300C小改款 STARTECH

  克莱斯勒300C小改款STARTECH不仅增加了旅行版车型,而且对引擎和车上的配置进行了一次重要的升级。

图为克莱斯勒300C小改款
图为克莱斯勒300C小改款 STARTECH

  3.0升的柴油增压引擎经过重新调整,功率和扭矩均得到一定提升。克莱斯勒还提供了电脑辅助控制单元,只用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安装完毕。此次小改款,外观增加了一系列的镀铬装饰,提升整车的档次。

    距离日内瓦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浪汽车将陆续介绍车展的最新的动向。(新浪汽车 小石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