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8届日内瓦车展3月6日开幕 展车抢先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53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 第二代FX全球首发

图为使用天然气燃料的
图为英菲尼迪 第二代FX

  顺应Cross风潮,日产迅速推出全新的FX Coupe Crossover车型,这是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市场以外第一次发布新车型。这款新车采用四驱系统,搭载更为先进的V6或V8发动机,主要瞄准宝马X5,X6,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英菲尼迪
图为英菲尼迪EX

  同时在发布的还有G级,G COUPE, EX等车型。

  马自达2 三门版

英菲尼迪
图为马自达2 三门版

  马自达2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度亮相后,好评不断。马自达再接再厉,为欧洲市场推出三门版车型。同样搭载1.3升及1.5升发动机,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宾西法尼亚设计概念车 SINTESI

英菲尼迪
图为宾西法尼亚设计概念车 SINTESI设计图

  宾西法尼亚引以为豪的设计,概念车SINTESI。它集中的体现了宾西法尼亚的价值观,设计理念,创作的激情和灵感。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