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8届日内瓦车展3月6日开幕 展车抢先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53  新浪汽车
tu
图为今年日内瓦车展海报

  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3月6日-16日举行,车展仍以环保为主题,此次日内瓦车展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天然气能源的应用上。去年,在瑞士使用天然气燃料的汽车从2500辆上升到大约5800辆,因此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为了推广和宣传天然气燃料的应用, 将在5号展厅展出几款天然气作为燃料的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 B 170 NGT,雪佛兰科帕奇和新蒙迪欧。

tu
图为日内瓦车展倡导天然气能源的标志车型

t
图为使用天然气燃料的梅赛德斯-奔驰 B 170 NGT

图为使用天然气燃料的
图为使用天然气燃料的新蒙迪欧

图为使用天然气燃料的
图为使用天然气燃料的雪佛兰科帕奇

  除了天然气燃料车,此次日内瓦车展可以称得上是众星云集,一大批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将做首次亮相。其中有两个品牌将在欧洲地区首发。一是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另一个是来自中国的汽车厂商比亚迪。本次日内瓦车展有超过260家厂商参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