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首辆铂锐援助湖南雪灾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2:14  新浪汽车

  2008年2月2日,记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3200名员工自发捐款购买了一辆2.7升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捐赠给灾区用于抗雪救灾。

  连日来,湖南等十余省市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雪灾,雨雪和冰冻等极端天气导致了停电停运、能源短缺、通讯中断、药品和食物缺乏等一系列问题。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北京奔驰-戴克立即与湖南灾区取得联络实施该次捐赠。同时,北京奔驰-戴克立即面向合作伙伴及车主用户发出号召,共同捐助灾区。

  北京奔驰-戴克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一定要全社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才可以抵御这次五十年一遇的雪灾,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有责任在这个时候向灾区伸出援手,加入到抗冻救灾的力量中。这次献出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送去我们的一片心意和我们的声援,支持他们战胜灾害,早日恢复正常的交通生活。

  据了解,克莱斯勒铂锐是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推向市场的最新产品,采用了最具世界先进水平的双VVT全铝发动机,动力充沛,同时在2.0、2.4、2.7三款车型中均标配了6安全气囊、雾灯自动除霜、防侧滑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性很高;其独有的自动胎压监测控制系统更适于在冰雪、泥泞等特殊路面行走,是克莱斯勒品牌中又一款很有特色的产品。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