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新春回报--"关爱随行"百日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44  新浪汽车

  辞旧迎新 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新春回报——“关爱随行”百日庆典,大礼恭贺零八新春

  随着中国汽车销售产业的不断扩大,这个名列世界前三位的超级汽车市场,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加入。产品的丰富,更给汽车售后服务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市场的扩大和竞争的日益激烈,催生了售后服务品牌化的提升。卖车靠品牌,服务也要打品牌。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服务品牌的竞争愈发激烈。从上海大众的“大众关爱”到克莱斯勒的“关爱随行”可见,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对产品用户的“关爱”作为其服务品牌的重点诉求。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为了庆祝“关爱随行”的“百日”生辰,从1月20日到2月20日,推出“‘洗’迎新春”、“套餐优惠”和“好礼相酬”等三项新春回报项目,在隆冬季节为300C车主带来一份新春暖意。 虽然这三项措施看似简单,却从深层次中反映出了服务品牌建设的三大关键——响应需求、多重选择、关爱客户,正是这三层次的措施,体现出北京奔驰-戴克对服务品牌建设的独特理解。

  随需应变 灵动服务

  汽车售后服务的一个重要特性就在于其明显的时间周期性,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气候条件下,车主们会对汽车的服务有不同的需求,汽车服务也就必须及时满足这些不停变化的需求。如春节期间,一年的商场征战、事业打拼与各种家庭社会责任常常让人疲惫不堪,此时,没有什么比蒸汽桑拿和全身SPA更能解除身体倦乏、令人精神为之一振的了。同样,这时给爱车进行一次全面的SPA,让它焕然一新,重现昔日光彩,不仅能美化车身外观,净化车内环境,还是汽车产品日常使用维护与保养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针对于此,在服务品牌百日庆典期间,克莱斯勒300C车主可在当地经销商处,让爱车免费享受一次全面的车内蒸汽消毒或全车美容服务,除污去垢,替爱车洗去一年的尘埃,也洗去车主一年的辛劳和疲惫。新年新气象,“‘洗’迎新春”不仅可以让爱车洁净如新,更有洗去烦恼忧愁的祝福寓意,帮助车主容光焕发迎新年。

  服务套餐 自有选择

  如果说满足车主不同时期的服务需求是服务品牌树立的第一步的话,那么通过不同的服务组合来提升服务质量降低服务成本则是服务品牌确立的必修课。随着车主汽车使用时间的增加,对汽车服务各方面的需求也同时涌现,面对这样的问题,众多厂商推出的套餐服务,则是从实惠的角度,解决了车主的难题。如北京奔驰戴克在此次服务品牌百日庆典活动中特别向车主提供了“一路随行”套餐优惠体验方案:根据“关爱随行”服务品牌中“一路随行”约定的服务内容,北京奔驰戴克将针对车辆生命周期,为车主提供多种“菜单选择”式养护建议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用车情况做出清晰判断,选择最为适当的保养“套餐”,确保车辆稳定运行。不仅如此,服务品牌百日庆典活动期间,车主将根据车型及使用状况在原有的套餐保养服务基础上享受八折的超值优惠。

  以人为本 关爱随行

  除去纷繁复杂的服务措施,汽车售后服务归根结底是通过一种方式将汽车厂商的责任与承诺通过关怀的方式传递给车主,让车主感受到购买的超值。所以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往往是服务品牌的终极目标。向客户输送关爱,就成为服务品牌的基本方式。正如在“关爱随行”百日庆典当中,除了汽车保养和套餐优惠服务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外,北京奔驰戴克还在新年之际为广大车主备下大礼,答谢和回馈克莱斯勒300C新老车主,共同分享新年和节日的喜悦。活动期间,克莱斯勒300C新老车主可通过短信或网络答题的方式,参与克莱斯勒300C“关爱随行”服务品牌百日庆典答题闯关游戏,赢取新年贺礼。

  纵观当前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作为首个针对国产及进口克莱斯勒、Jeep?品牌产品的专属售后服务品牌,“关爱随行”以 “零时有约”、“一路随行”、“健康车检”、“双重救援”、“技师认证”等丰富内容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了更加专业、便捷和周到的高品质售后服务,其“在非工作时间为车主提供直至零时的车辆维修与保养服务”、“远距离跨省出行遭遇车辆故障将获免费返程机票”等高级豪车尊享服务更是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企业的良好意愿无疑需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人性化的市场举措来实现。“关爱随行”服务品牌从用户利益出发,以“责任”为核心价值,将“源于心,融于行”的服务理念渗透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践行“对车尽力、对人尽心、对世尽责”的售后服务价值观,以体贴入微的关爱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同声赞誉。不仅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优质服务为日常行驶带来的无限乐趣,更使克莱斯勒、Jeep®品牌产品的用户口碑得到提升,从而引发了克莱斯勒300C等市场主打产品的持续热销。而本次“关爱随行”百日庆当中推出的三项富有层次的汽车服务策略,更是很好的体现出北京奔驰-戴克对于服务品牌建设的特有理解,从关心车到关心人,为国内汽车厂商的服务品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