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迎市场增长 第二工厂完工产能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23  解放日报

  

  北京现代近日透露,经过一年时间的艰苦努力,该公司第二工厂试运行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今年第一季度二厂将完成试生产,并正式投入新品生产,由此将通过完成自身生产力的扩展与提高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也为日益显现的奥运经济效应做好铺垫。

  据介绍,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投资逾百亿元,占地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全厂由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研发中心所组成,拥有强大的柔性生产线与自身研发改造体系。第二工厂一期可达到20万辆产能,二期完工后产能则可达到30万辆,最终与第一工厂一起将产能提高至60万辆。在扩大产能的同时,第二工厂还配合顶尖科技的运用,使生产流程的自动化率达到100%,由此有效拉升北京现代的技术水平。据悉,拥有全新柔性生产线的第二工厂,将有能力引进投产任何一款韩国现代产品,包括中高级、家用、紧凑型和SUV等多种类型的轿车。

  据悉,作为北京现代2008年重点战略产品的HDC,目前正在第二工厂试运行阶段进行试生产,这款拥有诸多海外殊荣且肩负续写伊兰特销售奇迹的车型,在广州车展上一经亮相,就已获得各方面的关注。(刘裴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