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树立CROSS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26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是国内第一款运动型跨界休旅车。SX4是Sport X-over for 4 seasons of weather的缩写,意为适用于四季的运动型跨界休旅车。X-over就是CROSS,是跨界的意思。“X”的象形意义与Cross同为“交叉”的意思,铃木用X替代Cross简称Crossover为X-over 。天语SX4两厢的性能和品质将跨界、运动、休旅的精神一览无余地完美诠释,树立了国内CROSS车型的新标准。

  CROSS运动休旅车四大标准

  由于“跨界”功能可以满足人们更多的需求,具有“Crossover跨界”形态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汽车亦是如此。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空间不断拓展,越来越丰富、纷繁,所以对汽车性能的要求更加苛刻。日常代步、郊游越野,要经历走走停停的城市交通、平坦顺畅的高速路、凹凸不平的山间小道,雨雪天气泥泞湿滑的地面。汽车应付各种路况、各种环境都应当游刃有余,畅通无阻,真正为车主的生活带来方便。

  运动型跨界休旅车即是为满足这种用车需求而设计,所以在行动能力、安全性、舒适性、节能性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具体来说,一辆合格的运动型跨界休旅车必须满足以下标准:

  1、必须具有不受限制的行动能力

  n配置有强大的引擎,输出足够的马力和扭力

  n动感精准驾驭创造优异的操控性能,带来无穷的驾驶乐趣

  n挑高及抗扭曲的底盘,可以应付不同的路况和突发状况

  n不能有太长的轴距和车身,才会有灵活的行动能力

  2、必须比一般轿车具有更高的安全标准

  n较高的座椅和视野

  n特殊的结构底盘

  n大尺马的钢圈和轮胎

  n全车车体的安全结构,在意外发生时保住乘客的性命

  n较高的底盘克服不良路况

  3、必须要有健康的空间设计

  n座椅结构符合人体工学,减少长途跋涉的疲劳

  n较高的头部空间,减低压迫感

  n空间多变化,满足不同要求

  n内部设计美感十足,令人赏心悦目

  4、必须要有低能耗的特性

  n发动机节油性能突出

  n车身采用环保材料

  天语SX4拥有高于轿车的行动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天语SX4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