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系出名门的五星安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23  新浪汽车

  作为一款家用多功能轿车,途安显然将保护家人的驾乘安全放在了首要地位,其取名“途安”,也正包涵着路途平安的意义。秉承德系车优良的造车理念,途安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真真正正的安全之“家”。而事实上,途安在上市的当天,就被欧洲权威测评机构Euro 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纳入测评范围,最终获得了五颗星的佳绩。可以说,途安从研发到问世再到如今新款的推出,德系车的安全性渗入进每一个环节,并不断得到提升和加强。

  安全源自严谨

  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毫无二致地将这种品格融入造车之中,承载着严谨的德系车早已赢得市场的信赖。

  曾经有行业分析师如此评价德系车的造车理念:“德国人对质量的要求有时几近苛刻,他们非常注重内在的东西,对每一个细节的追求都倾注了他们更多的驾驶热情和造车理念的成熟,”。而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最重要合作伙伴的上海大众也在二十多年的合资历程中将严谨精益求精的精神融入了企业的血液中。当这样一种造车理念体现在安全性的打造上时,无疑是极具可信度和说服力的。对此,途安在NCAP测试中的五颗星成绩就是一个最具专业说服力的例证,这是欧洲目前在汽车安全方面的最高评价等级,而途安的表现也打破了这一殊荣只授予B、C级轿车的惯例。

  金刚之身保障安全

  车身安全是安全性能的重要体现。而途安在车身设计方面的很多独到之处,代表着现代汽车应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板的趋势和设计理念。其车身大量采用双面镀锌的高强度钢板,在保持同样车身强度的同时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从而节省燃油消耗。尤其是长达41米的激光焊接,使整个车身焊缝达到分子结合,铸就了途安的“钢筋铁骨”。

  途安的车身结构经过特别设计,大量的有限元结构分析计算和反复实车碰撞试验,确保了途安结构符合安全车身的各项标准。这一系列设计使途安在侧面碰撞测试中体现出完美的保护,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几乎没有弱点。

  安全尽在操控中

  在安全配置上,所有备选车型都拥有基本的安全配置,例如双正面气囊、前后盘式制动器,ABS(车轮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MASR(只有发动机介入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SR(防侧滑系统)其中MSR、MASR和ASR这三项先进的功能,对于确保雨水或者冰雪天气的安全行驶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对于南方多雨地区和北方寒冷区域的车主。这些体贴的主动安全设计,充分体现了大众汽车人性化的安全标准。

  正是凭借领先的造车理念,先进的技术,途安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五星级的安全驾乘空间。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当汽车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时,途安是一款值得信赖的移动的家。本月新一代途安闪亮登场,在秉承了原有的技术精髓的同时,通过增加侧气囊等配置的方式,使得新途安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值得消费者信赖与支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