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作简便 新雅阁使用说明手册-多图详解(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38  网上车市

    三 音响、空调及照明:

图10(图)


    第八代雅阁的内饰设计风格延续了惯有的成熟作风,音响与导航的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

图11(图)


    音量与导航的两个圆形控件,一上一下置于中控面板正中,其它各项音响与导航控件分布在四周。内置40GB的大容量硬盘式导航,较上一代车型访问速度更快,并可自动转行、存储CD音乐数据。

图12(图)


    左、右温区单独调节的设计,方便驾驶者与乘员各自找到适于自己的温度,而外后视镜的加热功能控件便于消除镜面上产生的雾气。

图13(图)


    转向灯、大灯和远近光的切换都要通过方向盘左侧的拨杆;方向盘右侧的拨杆还是最常用的雨刷开关。

图14(图)


    两侧遮阳板之间分别提供了独立式的阅读灯,方便车主与乘员在夜间查看地图等,车辆的天窗控件置于中间,将两个阅读灯左右分隔开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