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作简便 新雅阁使用说明手册-多图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38  网上车市
    被本田视为“史上最强的雅阁”,欲在改款换型后凭借着其“由内至外”的改变重现当年初登国内汽车市场的辉煌。而这款要重夺中高级车市场标杆之称的第八代雅阁,究竟能够给我们怎样的便捷与舒适呢?让我们通过下面介绍来一探究竟。
    
    一 外观部分:

图1(图)


    第八代雅阁霸气与力量感十足的车身外观一改以往的设计风格,使动感与流畅得以体现。而新增出的外观与内部尺寸,将第八代雅阁打造成为雅阁史上最“大”的车型。

图2(图)


    车身侧面由车头起直至车尾的腰线,将硬朗的线条贯穿首尾。上一代车型尾灯三角形设计变转为五边形,使新车的尾部成为了造型变化的一大亮点。

图3(图)


    作为一款在中高级车市中竞争的新车,第八代雅阁没有忘记将HID氙气大灯加装于身,而大灯自动清洗装置自然也在标配之中。不知在没有前部泊车雷达的情形下,我们的驾驶者是否在停车时少了一份信心。

图4(图)


    2.4L高配车型尾部设置的后视摄像头,通过车内的显示屏大大方便了车辆在倒车时的可控性;高位刹车灯也为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图5(图)


    三角警示牌一改以往置身于行李厢置物板下方,一打开第八代雅阁的行李厢就能够在内侧壁处看到它,至少能使我们在需要它的紧急时刻多出一份从容。行李厢内部可通向乘员厢的通道,可在第二排中央扶手处锁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