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揭秘之安全配置详解:儿童安全座椅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途安揭秘之安全配置详解:儿童安全座椅成亮点

新途安的儿童安全座椅

  新途安很主要的客户群是家庭用户,因此对家人,特别是孩子有着无微不至的保护与关怀,其中第二排座椅预留了符合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位置。市面上大部分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均是按照此标准设计,在日常使用中便利性更高。

  随着国人用车理念的提升,儿童坐车已不再像以前一样由大人抱在怀中,潜在的危险性已被大部分驾驶者认识到,因此新途安预留的ISOFIX标准儿童安全座椅位置,是上海大众非常人性化并具有前瞻性的一种设计,科技以人为本,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

  综合看来,新一代途安不但继承了上海大众车型一贯的优秀安全性口碑,还通过增添实用性配置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带着家人出游,新途安对乘客无微不至的呵护,你能看得见,更能感觉得到!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