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马自达2三门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25  新浪汽车
全新马自达2三门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图为三门版马自达2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三门版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这是马自达2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三门版,此外还有五门掀背版和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三厢版,稍后还将推出MPS高性能版本。

  这部三门五座马自达2的动力系统将与五门版完全相同,共有三款发动机供车主选择,分别是1.3升、1.5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全新三门版马自达2的整备质量与五门掀背版非常接近,都被控制在1000千克以下,因此新车的加速和极速成绩也将与五门版相差无几。马自达2轻巧的车身将为整车各方面的性能发挥奠定坚实基础,但大家不要因为车身轻而怀疑它的安全性,五门版在Euro-NCAP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中就获得了五星最高评级。

  除了全新的三门版马自达2,马自达还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推出马自达Taiki概念车、新一代转子发动机、新款马自达RX-8跑车和马自达5 Hydrogen RE Hybrid环保动力车。(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