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3月上市 1.6升车型最低预售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6:14  信息时报

东风日产逍客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

  近日,在东风日产逍客广州巡演中,记者从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获悉,这款新车将在3月份上市,首批将是2.0L,随后还将推出1.6L车型。其中,2.0车型共有三款,其价格区间为15万~18万元,而1.6L车型预计最低售价为13万元。

  据了解,逍客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成为主打CROSS市场的主要车型。上周在该车的广州站巡演中,东风日产市场部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逍客有1.6L和2.0L两个排量,两个排量各自都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都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1.6L的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2.0L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与欧洲版逍客相比,国产逍客的配置稍有不同,将全景天窗改成前排小天窗。

  该车将于3月上市,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明确的上市时间。此前,逍客已经于1月1日在4S店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样车也已经抵达。

  目前国内SUV市场,主流车型都集中在20万元附近,而15万左右的车型非常少,逍客13万~18万的预售价,将会给这一市场带来极大的冲击。

  时报记者 李泽俊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