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法拉利之外的选择-上赛道体验奥迪R8(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25  新浪汽车

手工让R8更具价值 试车图库

  结论: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手工让R8更具价值。没错,R8是Audi公司推出的最新款高性能运动跑车!但官方却称之为“ the slowest car we're ever built” ,这是指R8的整车生产过程非常严密精确,并且很大一部分工序是纯手工完成的,是Audi所有车型里,生产速度最慢的车!

诸如电子手刹及“Engine star/stop”系统都已经回归传统设计 试车图库

  手工也意味着大幅降低了电子系统的应用比例,但对于性能跑车而言这是各大车商一致的作法,因此诸如电子手刹及“Engine stop/stop”系统都已经回归传统。

  另外虽为手工,但AUDI一贯的品质却在R8车上得已保留,配置方面也有不错表现。178.5万的定位介于传统纯种跑车和大型GT之间,不仅要求毫不妥协的性能和操控,还兼顾到日常使用的便利。

  相比对手,奥迪R8的定价很有吸引力,加之奥迪对中国市场的熟悉度,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