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法拉利之外的选择-上赛道体验奥迪R8(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25  新浪汽车

  AUDI R8概述:

  生产

  由于R8将成为Audi车厂有史以来的首部划时代超跑车款,因此Audi也特地开辟了全新的Neckarsulm生产线,从打造车身到全车组装,不仅不假他人之手,更将整合在同一生产在线完成。也由于Audi的重视与小心翼翼,一天仅能生产15部的R8肯定将赶不上订单的数量,但在讲求质量与工艺的情况下,准车主们可以多等待等待了。

4.2L V8引擎可输送出420hp最大马力,断油转速为8250rpm 试车图库

  引擎

  4.2L V8引擎可输送出420hp最大马力,断油转速为8250rpm,最大扭矩为317 lb-ft,并且90%的最大扭力产生在在3500-7500rpm区域。AUDI的FSI燃油分层喷射技术将压缩比提高至12.5:1,干油底壳润滑系统则有效降低了引擎重心。

Audi特别强调了R8的底盘以及悬挂系统的调教 试车图库

  悬挂系统

  Audi特别强调了R8的底盘以及悬挂系统的调教,铝合金打造而成的三角双叉骨设计,不仅提升底盘刚性,同时也让转向等操控更为精确,而液压驱动转向机柱,则可忠实地回应路面情况。而在阻尼和悬吊等悬挂系统部分,偏硬的设定让整部R8的操控更为灵敏,除了有Audi自行研发的磁性主动式阻尼之外,也可换装原有的油压避震器。

R8通过车身上的扰流件和车底的气流扩散器增强下压力 试车图库

  空气动力学

  R8通过车身上的扰流件和车底的气流扩散器增强下压力。当车速高于100 km/h时车尾的扰流板开始打开,当车速降低到35 km/h自动收回,车主也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控制这个扰流板的开闭。

昂贵的陶瓷制动碟减小了非悬挂质量 试车图库

  陶瓷刹车系统

  昂贵的陶瓷制动碟减小了非悬挂质量,提高了制动效能,延长了使用寿命,这种新材料在飞行器和宇航设备中证明了它优异的性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