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奔驰新C级已停售 国产车型最快四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23  网上车市

进口奔驰新C级(图)

新奔驰C

    全新一代进口的奔驰C级轿车于去年11月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破天荒的一种车型两种外观的设计,以及最低39.8万元最高49.7万元售价受到了喜爱奔驰品牌消费者的追捧。时至今日,进口的2000辆车已经销售一空,各经销商目前正处在有市但无车可卖的境地中。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目前部分经销商的展厅里都已经没了新C级的影子。偶尔在店外停车场看见的新车也是客户早已预订,没来得及提走的。经销商表示,首批进口的2000辆车基本已经销售完,不会在继续进口。目前只能等待国产车型上市,日期预计最早会在今年4月份。与进口车型相同,国产车型也将会有C200,280两个系列,因为国产车型的国产化率几乎为零,所以前期在价格上与进口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如果客户现在想提前预订,需交订金5000—10000元左右。

进口奔驰新C级(图)

新奔驰C

    全新一代C级轿车在设计上充分考虑现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突出强调了动感、时尚以及品位元素,传递出年轻一族积极活跃,追逐梦想的激情与创意。优雅型C级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或多或少的都能折射出S级轿车的气质。尤其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车身、轴距拉长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显露无遗。
    
    而与优雅型版本有所不同,C级时尚版拥有更加富有运动气息的前脸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徽标镶嵌在粗大的镀铬格栅水箱护罩中央,夸张的尺寸却惊人的协调,复古的风格和动感的设计让偏爱驾驶的人难以自拔。

进口奔驰新C级(图)

新奔驰C

    拥有2.76米的轴距使得该车的内部空间不可小视,相比老款C级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在内装上则延续了新S-Class的复古风格。据相关资料叙述全新奔驰C级,堪称有史以来科技配置最完备的车型,这些装备包括:Audio 20\ Audio 50系统,车内移动通讯、蓝牙技术、以及中控台上的4.9英寸屏幕。

进口奔驰新C级(图)

新奔驰C

    动力部分,首批进口国内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相信许多消费者已经熟知,因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也在E级200K和280车上使用。两款动力丰沛的发动机与7挡自动变速器搭配,会让驾驶者拥有非凡的驾驶感受。
    
    奔驰在高档豪华车领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中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全新一代C级的国产,势必将会强占同级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市场份额。今年,改款的A4也将投产,三分天下谁更强,我们将拭目以待。(编辑 金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