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逍客3月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42  第一财经日报

东风日产逍客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

  昨天,东风日产的首款跨界车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Crossover)全国巡演进入上海第一站,《第一财经日报》获悉,这款新车将在3月份上市,首批将是2.0L,随后还将推出1.6L车型。

  逍客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备受关注。该车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两个排量各自都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都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1.6L的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2.0L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

  东风日产经销商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逍客首先推出的2.0系列车型共有三款,其价格区间为15万~18万元,而1.6L车型预计最低售价逾13万元。与欧洲版逍客相比,国产逍客的配置稍有不同,将全景天窗改成前排小天窗。目前4S店已开始接受预订,样车于1月到达。

  逍客被东风日产定位于都市SUV,在外观等细节方面与日产家族有明显区别,但由于其与日产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都出自日产C平台,共享技术平台的优势使其国产成本大为降低,这也是日产引入逍客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最新数据统计,2007年东风日产的总销量为271915辆,同比增长达33.6%,使其行业销量排名跃居第六。不过,其在中高级车表现不尽如人意,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在2007年前11个月总销量为33965辆,平均每月销量3088辆,且在2007年后几个月月均销量低于3000辆。东风日产在2008年产销目标在34万到35万辆,除下半年下线的新天籁外,逍客有望成为市场一匹黑马。

  卫金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