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拟定3月份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1:34  金羊网-新快报
东风日产逍客拟定3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

  新快报讯 上周六,东风日产在广州正佳广场开展了以“寻找都市游牧人——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傲世登场”为主题的巡展活动,据东风日产内部人士介绍,逍客的上市销售时间并不是之前大家猜测的1、2月份,而是今年的3月份。

  之前,逍客一直被业内人士定位为SUV,竞争对手为新CR-V(参数配置 图库)、科帕奇

  SUV等,但在巡展会上,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菊池打破了这一定位,他认为,“逍客作为中国首款crossover 车型,没有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它将成为引领crossover 车市时尚的排头兵。”

  据东风日产相关人士介绍,逍客已经在元月1日开始接受订单,并表示订单情况非常乐观。据菊池介绍,逍客自去年2月份在欧洲上市以来,已经接到18万辆的订单,这说明逍客的crossover定位在欧美国家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他同时也表示,对逍客今后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定位也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将以达到CR-V或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数量作为目标。 (陈镟)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