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价格泄密 14万元起售明年一季度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风日产逍客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

  近日,记者意外获悉,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逍客将推出1.6和2.0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1.6两款、2.0四款),售价在14-20万元之间,首批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结束了去年的低迷,今年中国SUV市场出现强力反弹,巨大的市场需求吸引众多合资企业纷至沓来,竞争的火药味骤然加重。这其中的重量级选手当数在第五届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东风日产完善车型矩阵的重要车型,逍客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达到了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动力方面,2.0的逍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2Kw和198Nm,搭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加速异常迅猛。至于1.6的车型,发动机则和TIIDA相同,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无可比拟。

东风日产逍客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

  从目前了解的配置情况看,逍客的对手显然瞄准了目前的当红小生--本田CRV。记者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