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雪铁龙C4对比欧宝雅特GT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31  新《车时代》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欧宝雅特GTC外观图片
欧宝雅特GTC外观图片

  从摇滚到爵士--对比测试雪铁龙C4对比欧宝雅特GTC

  摇滚乐是一种力量的象征,代表着纯粹的灵魂,爵士乐毋庸置疑成为优美旋律的代名词,体现了风情万种的肉体。当欧宝雅特GTC与雪铁龙C4发生了灵魂与肉体的关系后,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设计理念,不同的岁月经历等等在同一时间内交错、迸发,从摇滚到爵士,仅仅还不够形容。

  外观 美兽与野女

  欧宝雅特GTC与雪铁龙C4的外形风格有相似部分也有相当大的不同点。二者同为三门掀背式设计车门面积较一般五门轿车要大出不少所以前排车窗面积也很大,加之整车线条向后下方收拢。挤压得后窗很小,但这样的车身侧面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

  从车身正面看两辆车风格有着较大的区别,雅特GTC发动机舱盖下压,进气格栅扁平似刀缝。两个前车灯设计简短且浑圆,配以烟熏效果的黑色灯罩使得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好像随时会扑出来的野兽一样。而C4的车头比雅特GTC要显得饱满了些许大大的镀铬“双人字”车标增加了车头质感而向后“飞着”的凤眼似乎正在对看“她”的人抛着媚眼。

  尽管雅特GTC的车头似野兽车尾却很中规中距,简洁而红白分明的尾灯为整车增添卜份柔美。C4的尾部造型大胆、前卫。瘦长的尾灯排列在紧凑的茶色玻璃两侧,而高位刹车灯被安置在尾厢上端,令C4在柔美中又展现出了狂野。如果美女与野兽形容的是绝对的粗狂与阴柔,那么雅特GTC和C4应该叫“美兽”与“野女”。

1
 

  内饰 钢丝床对席梦思

  雅特GTC的内饰采用全黑色调,颇有运动氛围,而中控台就好像一个大大的“T”字,让我不由得联想起了牧马人等一系列有代表性的美国车内饰。雅特GTC内饰的用料塑料质感偏重。车门扶手手刹拉杆等都硬邦邦的,见棱见角的中控面板和流线型的车身稍有点不搭调,再配以金属质感的装饰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经常睡的军用旅行钢丝床。

  雪铁龙C4的内饰采用米色和灰黑色搭配,增添了一份温馨与高档感。中控台顶端的多功能显示屏与集控式方向盘给车内增添了几分现代气息。C4车门内也采用了米色真皮包裹,手感柔软,皮孔细腻,真皮座椅也是舒适有佳,真好像家中软软的席梦思床一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