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中国市场部总经理:会有更多吉普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24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中国市场部总经理:会有更多吉普引入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欧文博士

  近日,新浪汽车对克莱斯勒中国市场总经理欧文进行了专访,他对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定位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未来新车引入情况。

  新浪汽车:对于中国的网友来说很多人可能不是对你特别了解,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欧文:我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工作了12年,现在是在克莱斯勒公司,其中四年在梅赛德斯奔驰下属的一个国际经销商从事咨询业务,我在欧洲各个地方,比如英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培训经销商,使他们更专业化,促进汽车的销量。我的工作范畴不仅包括新车的销售,还有售后服务。1998到2000年的时候,我负责奥地利和瑞士分公司SMART车型的市场销售。2001年到2004年我在戴姆勒-克莱斯勒瑞士公司负责克莱斯勒和Jeep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我2004年来到中国,至今有三年半的时间了,前两年负责业务开发和战略,后面一年半时间负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市场部。

  新浪汽车:您是04年到中国来的,这几年你感觉,包括吉普品牌在内,科莱斯勒在整个中国消费者当中的品牌形象,这几年的变化情况怎么样?

  欧文: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历史非常悠久,尤其是Jeep,1983年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到现在有二十四五年的历史了。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生产了Jeep 2500、Jeep 4700很多车型,在北京也可以看到很多Jeep品牌的车。过去这些年,我们Jeep品牌的发展是非常好的。去年开始,Jeep 引进了一系列进口品牌的车型,重新竖立Jeep全新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非常强劲。所以我们现在非常有决心,要更多地发展Jeep品牌,而且要引入更多的车型。

    从07年开始,也是我们业务新的开端。我们在07年推出了三款Jeep新车型,两款克莱斯勒新车型,和一款道奇新车型。在汽车行业来说,一个公司一年推出六款新的车型是非常少见的。Jeep在中国是非常有名气的车型,一般人只是把Jeep看作是越野车,他其实还有着更更深层次的含义,Jeep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冒险,自由,真实,掌控。我们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这个品牌的推广,并且把我们更多Jeep系列的产品引进到中国市场。

    像Jeep这个品牌,现在可以说是代表着新一代的Jeep,有更好的舒适性,甚至可以说有一点奢华的感觉,比如吉普指挥官系列。空间感也非常好,除了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以外,现在Jeep在城市中的驾驭感也非常好。我们2007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吉普大会,有2500人和130多家媒体参加。通过这个活动,很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品牌形象,并且在中国也进一步加强了人们对Jeep这个品牌的认知度。所以我们会进一步地提高Jeep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