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奔驰ML350上市 售价79.8-8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10  新闻晨报

  新年伊始,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强势出击,隆重推出新款ML350,以满足中国客户对豪华越野车更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此次新款ML350进一步细分为ML350动感型和ML350豪华型,分别满足客户在公路行驶及越野性能上对运动感和豪华感的不同诉求,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79.8万元和86.8万元。全新的配置组合和鲜明的定位将进一步巩固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越野车细分市场的统治地位。

  新款ML350动感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前后车底防划护板、18英寸五辐轮毂作为标准配置,以充分满足越野功能的需求。车内的铝制饰件、运动型座椅、银色仪表盘和运动套件等,则营造出浓厚的运动风格。凭借突出的运动基因和出色的性价比,ML350动感型成为M级越野车中最具吸引力的入门级车型。

  新款ML350豪华型则侧重于满足更高舒适性和豪华性的客户需求。19英寸五辐轮毂尽显豪气;作为标配的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在大幅度提升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城市以及高速驾驶性能;真皮内饰、木制饰件、多区域智能空调等豪华装备,为新款ML350豪华型带来更宜人的舒适感受;全新配置的深色尾灯、车侧蓝色玻璃等标配,彰显出新款ML350豪华型与众不同的动感与时尚。

  梅赛德斯-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整体设计上追求各方面的平衡。她的外部轮廓突显刚毅,前脸也显示出自信、沉着、专注和安全的表情。同时,M级多功能越野车还拥有多项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先进科技和装备。奔驰独有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流畅的换挡为驾驶者带来出众的操控体验;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作为奔驰百年四驱技术的最新杰作,与4ETS电子牵引力系统共同作用,轻松征服各种恶劣路面,让M级在公路行驶及越野性能上皆傲视群雄;前后宽大的碰撞防损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自适应两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面安全气囊和车窗安全气帘,以及各个座椅的安全带收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等,都体现了典型的奔驰风格的安全保障,确保了M级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越野车。

  在中国,GL级和G级同M级共同组成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在2007年的销售始终保持高速稳定增长,而M级则是这个高速增长的中坚力量。SUV家族强劲的市场表现折射出梅赛德斯-奔驰多元化产品策略在中国的成功。显而易见,除却传统的豪华轿车外,豪华SUV在新一年将继续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布局的一个战略重点。

  □晨报记者张莼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