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赛拉图略带SUV气质的流畅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设计的一款车型——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即于1月16日正式上市,继在上海车展和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投产典礼上亮相和试驾之后,赛拉图两厢终于将正式投放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激情与快乐!

  作为一款引领新风尚概念的乘用车,赛拉图两厢蕴涵了起亚汽车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它参照世界级两厢车设计标准,同时融合起亚新任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的设计理念,不仅兼备乘用车高品位与MPV的实用性,整体设计更表现出超强的动感气质与高档的品质感。

图为两厢赛拉图“欧风”
图为两厢赛拉图“欧风”

  动感时尚与简洁大方兼具的流畅外观

  全新镀铬的上下散热隔栅、极具设计感的大灯区造型,配合流线型保险杠,使整车前脸看起来饱满圆润,在彰显中级车大气从容的同时,更传递出时尚协调的风尚之美。侧面部设计简约,微微上翘的造型让人感受到整车蓄势待发的前冲感,非常有活力;腰线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合菱形侧面防擦饰条,加上一体化的侧窗玻璃完美衬托出整车的流畅感,犹如律动的音符演绎出和谐的乐章。此外,赛拉图两厢后尾部设计也十分饱满,尾灯与后备厢和谐地融于一体,配合力量感十足的排气管设计,使得车身更多了一分SUV的气质,将整车运动感觉展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