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赛拉图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和齐备的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14  新浪汽车
图为两厢赛拉图内饰
图为两厢赛拉图内饰

   赛拉图两厢的内室设计延续了起亚汽车舒适高档的一贯风格。米黄色搭配黑色的内饰颜色,以及开阔的视野为驾乘者营造了明快愉悦的氛围。全新设计的中控台,边框增加了金属饰条,在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兼顾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使用的便利性,将最大程度的满足目标消费群对于时尚和实用的双向要求;设计精巧的按钮布局合理,保证了每个控键都触手可及。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使得操纵更得心应手,驾驶也成为了一种享受!筒状的仪表盘设计,简洁时尚且富有运动感觉。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织物的方式,新颖实用,加之腰部细心周到的靠垫设计,充分考虑到乘驾的舒适感。巧妙合理的设计保证了赛拉图两厢宽敞的内部空间,前后舱的空间都相当充足;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里能放更多的货物,外出购物或者郊游都非常方便。

  另外,CD、MP3、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AUX等这些配置也都可以在赛拉图两厢身上找到。在国内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安全方面,赛拉图两厢拥有第二代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等尖端安全装备,全面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