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起亚霸锐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51  京华时报
09款起亚霸锐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

起亚Borrego(Mohave)

  上周四2009款起亚Borrego在韩国上市,并宣布在韩国市场的售价为24.7万元起。最新消息称,本周美规版2009款起亚Borrego将亮相2008底特律车展,而据此前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透露,Borrego已暂定中文名“霸锐”,即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市。

  Borrego是起亚旗下一款SUV车型,该款车在韩国本地被称作起亚Mohave。起亚高层在Mohave上市会上表示,他们期待Borrego在北美和中国这两大主要汽车市场的销量达到4.8万台,2009年全球销量可以达到8万台。美国版已定于今年后期作为2009年车型正式上市,中国版Borrego霸锐则预计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市。

  搭配3.0升V6发动机的起亚Mohave基本型,在韩国市场的售价是3.4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4.7万元),在美国,Borrego将加大排量,搭载3.8升V6或4.6升V8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关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