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首款中型SUV Borrego曝光 明年北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16  新浪汽车
起亚首款中型SUVBorrego曝光明年北美上市

图为起亚新款SUV Borrego

  新浪汽车讯 起亚终于在近日透露“Borrego”是他们首次进军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的新车型的名字,这是继之前公布了该量产车型的广告照和以2005年底特律车展概念车KCD I I Mesa的形式预先展出该车以来发布该款SUV的又一新举措。这款Borrego将作为一款2009年车型正式亮相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春末夏初只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

  以前只以代号“HM”被提及过的这款新车型对比其基于的概念车型稍稍做了一些改变,虽然将Mesa的某些更为传统的元素付诸到了实际的生产当中。

  如同从所公布的广告照中能明显看到的,类似设计的前灯和明显向外展开的轮拱保留了下来,包括两色调的车身面板。前端的下腹部、后保险杠、侧裙和内部的拱形结构如今被覆盖上了一种更为显著的灰色塑料,就覆在Mesa概念车的米色面板塑料之上。

  一个传统的后部屏幕和立柱的设计也被应用了这款量产车型上,而概念车时尚的旅行式倾斜立柱和环绕式的屏幕设计却被舍弃了。

  融合了最新的减噪音和减震工程学设计,这款Borrego将为消费者提供又一款既能体现价值又能凸现安全性的起亚车型,同时还提供韩国汽车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的10年100000英里的担保。起亚公司证实这款Borrego SUV将会搭载一款V6发动机或是公司将首次提供的V8发动机。这款新车型将在亮相底特律之后在北美市场上市。(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