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08年组建独立销售网络 全新SUV明年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在青岛举行的新欧菲莱斯媒体试驾活动上,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透露,明年起亚将有多款新车引入中国,且主要集中在SUV车型上。据介绍,随着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发展,起亚中国会争取将更多的车型引入中国,计划每年保持引进三款车型的节奏。据透露,这款即将进入中国的SUV车型名为BORREGO,是一款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上市的全新车型,目前其中文名字暂定为“霸锐”,预计在明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上市。

  郑畅镐还表示,在明年的一季度,起亚中国将引进一款2.5排量的柴油版索兰托。五座新佳乐也将在今年10月中旬上市。同时,如果时机成熟,明年起亚中国还将引进一款三门跑车。据了解,明年进口起亚引进的SUV车型价格将避开45万以上这个竞争激烈的价格区间,而将车型价格集中在25万到30万,35万以下、45万以下。

  郑畅镐还表示,2008年的工作重点将是进一步调整进口起亚的销售网络,希望他们从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网络中独立出来。据悉,08年,起亚中国针对经销商的商务政策,将根据该经销商是否采用进口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分网销售而有所不同。

  记者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