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去年全球汽车销量增长3.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7: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8日专电(记者 芦龙军)法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8日宣布,由于集团在西欧的汽车销量恢复增长及在西欧以外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2007年集团全球汽车销量比2006年增加了3.8%,达到323万辆。

  根据标致雪铁龙集团公布的数据,去年该集团在西欧市场的销量增长0.7%,而在西欧以外的国际市场的销量则猛增11.1%。集团预计2008年标致雪铁龙汽车的全球销量将比去年增长5%左右。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西欧市场的份额近年来连续下滑,2007年其市场份额终于稳定在13.8%。同时,标致雪铁龙集团在轻型商用车生产方面稳居欧洲第一,在家用新车方面则位居欧洲第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