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两厢307将在春节之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55  金羊网-新快报
东风标致两厢307将在春节之后推出

两厢307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本报记者本周从东风标致内部获得确切消息,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春节之后推出,和三厢版本一样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其实在国外,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也主要以两厢版为主,可以说此次标致307两厢车的入华也算是众望所归吧。

  东风标致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国产版本和目前在海外销售的版本几乎没有区别。标致307两厢版在外形上与“大嘴版”307的设计风格统一,前脸和现在的新307一样,新车上市后在车身颜色上相比三厢版本也许会多些选择。两厢标致307轴距为2608毫米、比三厢版短4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212毫米,1762毫米和1531毫米,表现的仍然是传统欧洲原型车的设计风格。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