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档抵京销售 奇瑞A5全系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41  网上车市

A5(图)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5

    新年新气象,车市行情自然也是风云(参数配置 图库)变幻。随着新一年度销售任务的展开,各家经销商的销售策略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近日我们从北京市场了解到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18大部分4S店都有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甚至有店面表示近几日提车可以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A516系列车型有2000-3000元的现金优惠。之前一直无缘京城的A520自动档,也在年初悄然出现在了北京市场,不过只有少数经销商有黑色现车。

A5(图)

    由于北京排放标准的改变,各经销商均已不再购进国三排放的车型,均在等待国四新车的到来。这就造成了北京地区性的货源不足现象。而且随着新一年度的到来,经销商所受到的销售任务压力很小。所以目前北京地区的A5车型优惠幅度较为有限,较之去年减小了很多。
    
    07款奇瑞A5包含三款新车,分别是奇瑞A5 1.6L升级版、1.8排量手动档、奇瑞A5 2.0L排量自动档,其中新款A5进行了全面升级,涉及外观、内饰、性能、配置等多达27项改进,A51.8L手动档是继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1.8L和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1.8L之后奇瑞推出的第三款1.8L车型,搭载了性能卓越的ACTECO 1.8L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低转速大扭矩”和“强动力低油耗”的特点;奇瑞A5 2.0AT的全新上市结束了奇瑞A5没有自动档的历史,也是奇瑞ACTECO发动机首次匹配自动变速箱。
    
    品质全面提升的同时,奇瑞A5的价格采取“整体稳定,局部微调”的策略,其中1.6排量分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分别定价6.98万、7.48万、7.98万,舒适性和豪华型相对原1.6排量有2000元左右的升幅,1.8排量豪华型售价8.38万,是同级别动力水平车型中的标杆价格;而售价9.38万的2.0排量自动档豪华型推出,更是将同级别自动档车的竞争门槛来到了10万以下,成为奇瑞进军中级车市的又一尖兵。(编辑 任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