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RCR竞速车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1:30  新浪汽车

  青年莲花RCR竞速矫跑,五门掀背设计流露出浓郁的欧洲矫跑风尚。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前倾式高腰线无不诉说着它的运动天性。鹰眼式前大灯,凌厉飞扬。加上V型5点式水箱护罩和格栅设计,营造出了颇具侵略性的运动跑车风格。车尾造型非常拉风,尾灯组更是具有奔驰C-Class Sportcoupe的风格。

  内饰方面,RCR竞速十分注重运动与科技的完美组合,给人如置身太空科技仓般的感觉。小内径跑车方向盘和桶式座椅,以及简约圆形美学元素的诸多应用,秉承了莲花跑车的一贯风格。中控台整个就是音响主机,造型十分别致。特别让人称奇的是:警示灯与雾灯等功能开关竟然能设置在音响主机与空调出风口之间。而空调控制按钮垂直排列在中控台底下柱的创新设计,使整体面板高度降低,从而增加了驾驶的安全视野。

  RCR竞速采用的Campro1.6发动机,则由英国莲花科技工程历时4年全新研发,技术堪称完美。提供最大功率112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10.5秒,极速可达195千米/小时。莲花设计研发的底盘更是值得称道,硬朗的操控性搭配ABS与EBD,让RCR竞速在连续弯道与高速行驶时均能展现出莲花跑车一般的优异操控特性。

  为了能更好地适应中国路况,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联合成立的“青年莲花联合研发中心”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包括增加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提升底盘和低转速动力,使其达到欧Ⅳ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ECU(电子控制单元)等等。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RC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