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董签名CROSSPOLO 淘宝拍卖能卖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8:18  新浪汽车

 

  CROSSPOLO才上市,就带给人们一个惊喜!

  1月6日,将有一款特别版CROSSPOLO在淘宝网上公开拍卖。新车网上拍卖本来就是一件新鲜事,再加上起拍价才1元钱,很难不让人眼前一亮。

  而关于这款神秘的CROSSPOLO到底特别在哪里,以及这款车的合理成交价位,则成了拍卖前人们最关心的两大问题。

  特别版CROSSPOLO的特别之处:周董亲笔签名

  原来,这款要被拍卖的CROSSPOLO正是即将在影片《灌篮》中亮相的那一辆。

  在偶像剧中亮相,自然也要沾上偶像的“墨宝”。影片中的超级偶像周杰伦欣然为这款CROSSPOLO挥笔签名,使这款带着野性的时尚小车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酷酷地老是斜着一双小眼看人的周董,对很多东西都不屑一顾。但没办法,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正是他这副腔调。至少目前为止,他的人气天王的江湖地位还无人能撼动。

  这次CROSSPOLO能入得了他“老人家”的法眼,甚至让他肯挥墨为CROSSPOLO签名,一方面固然是因为影片的主要投资方上海大众实力非凡,另一方面也说明,CROSSPOLO这款车确实不错,得到了周董的认可!

  拍卖价格猜想:天价也是合理的

  因为有了周董的偶像光环效应,这次的CROSSPOLO拍卖,将注定不是一次寻常的拍卖。因为它将不仅仅只是一辆车,而是一件极具收藏价值的藏品。于是它的价格也就具有了无限可能。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拍卖也是场对周董粉丝财力的大考验。周董的粉丝覆盖面极广,囊括了社会各阶层人物,上到北师大教授中年人于丹,下到连歌词还也听不懂的幼儿园小朋友。

  盛传某年由周董签名的一件普通T恤,也是拿出来拍卖,居然拍出了18万的天价,快赶上金缕玉衣了,偶像的力量令人咋舌!

  更何况,此次拍卖的CROSSPOLO,本身就是一款极具时尚性与实用性的车型,也是上海大众为POLO家族精心打造的新成员。撇开偶像因素不谈,它本身也有足够吸引人们注意的要素。11.33万与12.93万的售价,让大多数喜欢POLO的车迷们并不觉得昂贵。

  喜欢POLO,喜欢周董!当实力车型遭遇偶像效应,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确实值得期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