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德国美茵茨试驾奔驰C63 AM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40  车王

一切开始于德国美茵茨的那个清晨,湿润的空气中笼罩着寂静的美茵河畔

  魔兽—奔驰AMG制造

  一切开始于德国美茵茨的那个清晨,湿润的空气中笼罩着寂静的美茵河畔。

  魔性机器

  停在河边的银色C63 AMG很引人注目,它强壮而优雅,而且还带有一种魔性的召唤力,使我不由自主走近了它。虽然C63 AMG是以新一代C级车为基础,但两者之间的差别一眼就能看得出来。C63 AMG装备了张力十足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235/35运动轮胎,透过轮毂还可以看到大尺寸制动盘和四活塞卡钳闪烁着光芒。车头部分被重新改造,散热器格栅变得更大;车身被调低了15毫米;6208毫升的V8发动机则需要尾部四根镀铬排气管来匹配;C63 AMG的攻击性外形清楚地表明了它绝非善类。

停在河边的银色C63 AMG很引人注目,它强壮而优雅,而且还带有一种魔性的召唤力

  很快便坐在了C63 AMG黑色皮质的驾驶座位上,转动点火开关后,从发动机前罩下传来了低沉的声波,魔兽苏醒了,不断喘着粗气。当我开始欣赏车内精品级别的内饰时,一个当地人走了过来,绕着C63 AMG仔细地打量,最后他停在了驾驶员位置车门的旁边。经过一番德语加手语的交流,我终于明白了:他觉得这辆车看上去很棒,还想听一下它的声音。这个容易办到,我用力将油门踏板踩到底,于是,从514马力的V8动力心脏传来了一声咆哮,一下子打破了美茵河畔的寂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