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门爵士--试驾名爵MG71.8T(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29  金羊网-新快报

编 号: 768472    
摄影作者:   
文件名:car6601.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7 X 450  
说明:car6601.jpg

名爵MG71.8T中控台图片

编 号: 768522    
摄影作者:   
文件名:car8101.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6 X 450  
说明:car8101.jpg

驾驶座椅

编 号: 768532    
摄影作者:   
文件名:car8401.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6 X 450  
说明:car8401.jpg

仪表盘

编 号: 768542    
摄影作者:   
文件名:car8701.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36 X 450  
说明:car8701.jpg

    离合器偏高,在低速时容易熄火

    这款名爵MG7搭载1.8T发动机,同样这个车型也是原型车罗孚75的主打型号,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5500rpm,最大扭矩有215Nm/2100~4000rpm。怠速时,非常轻柔的发动机声,低速运转,还是很轻微的响声,深踩油门,发动机的声音开始清亮高亢但是振奋人心,加速的初段,油门反应跟进一般,但随着转数不断加大,动力也开始源源不断体现出来,加速就显得较为容易。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德国名厂Getrag 的五挡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行程较长,每次换挡要稍稍用些力,就有很到位的坚实感觉。离合器的位置好像有些偏高,一开始不习惯,在低速的时候常常容易造成熄火。

    悬挂对路面细小的颠簸有较佳过滤

    MG7的加速力量具有持续性,轻轻松松我们就跑到了120km/h,车身依然很稳定,表现出较强的车身刚性,由莲花公司的专家调校后的底盘表现出很强的贴地感,即使在多弯的山路上,车身的侧倾也不是很大。悬挂也给予了良好的支撑,对路面上一些细小的颠簸甚至是较大的坑洼都有比较理想的过滤,乘坐舒适性得到了保障。但不是那种软软的感觉,路感也比较明晰,这其中,215/55R16的固特异轮胎功劳不小。

    刚起步的时候感觉方向盘有一点重,但在高速或是多弯路面,它的好处就体现出来,回正力度紧实有效,指向性非常明确,车身对方向盘的响应也很及时,干脆利落。座椅的支撑力和包裹性在长时间驾驶中开始显现出来,坐着感觉非常舒适,一点都不累人。

配置实用而不花哨

    这款1.8T豪华版MG7有许多实用却并不花哨的配置,比如后视镜自动折叠,电动天窗这些外部配置,里面则有单屏6碟DVD+MP3、8喇叭带超重低音的剧院音响、高级彩显音讯倒车雷达等。座椅方面前面也说了,前排驾驶座为8向电动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