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7年汽车服务品牌(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8:14  中国汽车报

  海南马自达:蓝色扳手

 海南马自达:蓝色扳手
 海南马自达:蓝色扳手

  关注理由:价格公道,服务实在。

  自2006年9月海马汽车发布服务品牌“蓝色扳手”以来,海马汽车推出了一系列塑造全新的品牌化服务,完善海马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2007年,从新春伊始的“福入万家”活动开始,海马一年来的服务活动不断。从服务内容上看,海马对配件价格进行下调,让用户体会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还开展了全车免费健康检测、发动机舱状况检查、底盘状况检查、车身内外状况检查,工时费8折优惠等全新服务项目。另外,海马汽车服务部还派出了一支由6名专业服务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对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巡回坐诊,现场针对用户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作出专业解答,并对当地销售服务店的维修技师开展定期培训活动。

  点评:没有什么花了呼哨的新名词,也没有花样翻新的内容,海马的服务从品牌名称到具体服务措施都给人一种实在的感觉。正如海马人所说,“蓝色扳手”是海马经过长时间研究国内外汽车售后市场后,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推演得出的,该名称没有丝毫讨巧之意,与海马踏实的企业作风相得益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