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7年汽车服务品牌(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8:14  中国汽车报

  上海大众:大众关爱

上海大众:大众关爱
上海大众:大众关爱

  关注理由:历史最悠久的品牌期待奥运的检验。

  “把对车的关注,提升为主动对人与车的服务;不仅要使客户在我身边,更重要的是做到我在顾客身边。”2005年,上海大众首次推出全新的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目的是全方位向客户提供既专业又贴心的服务。

  进入2007年,在汽车企业服务全面升级的大背景下,上海大众从年初开始的“关爱大餐”,到缤纷假日和发动机检测专场,从夏季的“清凉一夏”,再到年末的“燃情暖冬”,上海大众的“关爱服务”伴随着用户走过了一年。

  点评:上海大众是国内最早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轿车保有量最大的企业。从这个意义上说,上海大众的服务质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有评论说,上海大众推出“Techcare大众关爱”,是对20年服务经验和资源的全新整合,标志着服务的品牌化,标志着上海大众品牌架构的全新调整,也标志着上海大众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将服务列为企业的战略核心之一。

  上海大众是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一,对于这个千载难逢的商机,用户期待上海大众推出更出色的服务,上海大众也期待能使更多的中外消费者了解和感受到“大众的关爱”,让自己的服务品牌放射出更大影响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