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全新十代Impreza翼豹2.0R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07  新浪汽车

  新Impreza翼豹车型特点:

  新Impreza翼豹在传承斯巴鲁传统的驾驶性能的基础,在外观和多功能性上均得到进化与提高

  由于Impreza翼豹具备卓越的驾驶性能,加上其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全面的功能,Impreza翼豹第一代(1992年至今)和第二代(2000年至今)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崇尚激情的驾驶性能的客户的支持

  新Impreza翼豹是围绕“运动休闲”的概念研制而成的,其目标在于将具有斯巴鲁传统的优异操控性和行驶性能的汽车提供给更为广泛的客户,是专门为吸引那些追求风格鲜明的外观、多功能性、操控性和优异的驾驶感受的紧凑型车的人而设计的。

  新Impreza翼豹的三项关键改进

  为实现新Impreza翼豹概念,研发中有三个方面得到了改进:风格鲜明的外观、多功能性和优异的驾驶感受。研发过程中,在追求超级舒适性和高级乘坐感受的同时,也力求通过进一步借鉴对新Impreza翼豹进行的安全驾驶经验,造出一款真正体现斯巴鲁品牌理念的车型。

  ●在风格鲜明的外观方面,采用五门掀背式设计来表达新Impreza翼豹的完美性能,从而使驾驶者产生强烈的欲望来领略一下把其它车辆甩在新Impreza翼豹车轮后面的这种超凡的自由感受。

  在多功能性方面,它并改进了整体式设计以获得足够的空间、更宽广的车内视野和和汽车的更好实用性和操控性。不论是在行驶中还是在驻车情况下,这种方便用户使用的功能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更加轻松悠闲的环境。

  ●在优异的驾驶感受方面,对传统的斯巴鲁行驶稳定性进行了整体改进,以使客户能够感受到一种更为卓越的行驶稳定性。为实现此目标,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被引入到新底盘的设计当中,包括响应更为灵敏的转向系统和新型后悬挂系统。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其他较多的进化以提高驾驶感受。例如,采用一个功能性更强的空调系统,一个更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以及全新设计的座椅等等用来提高乘坐舒适性。另外,提高了安全性能也是此方面的一项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