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十代Impreza 2.0R手动档让人印象深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03  新浪汽车

“High-Low”可变传动比装置能将有限马力作无限输出,它极大了提高了动力感与操控感 试车图库

  手动档让人印象深刻

  同外观的革新有所区别,2.0L手动档车型较大程度的保留了Subaru原始的操控特性。行程极短的离合器以及紧凑的换档行程提供十足的机械感,这同你在二手市场觅得的97款前后的Impreza自然吸气车型极为相似。

手动档车型依然保留了较为传统的Subaru风格,机械感十足,这是最为典型的驾驶乐趣源泉 试车图库

  挂入1挡,加大油门向前冲去,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带来的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感觉。新翼豹采用的是2.0升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可以有110千瓦的功率输出,尤其是在中低速范围时的扭矩,很有街车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这具五速手动变速箱导入了一个“High-Low”可变传动比装置,就象你在游戏室玩的世嘉拉力赛/街车游戏一样,切换到“Low”模式,扭力的输出便会递增,以满足你对于有限马力的无限需求。这个系统是完全机械式设计,不涉及任何电子系统,因此具备极高的稳定性。

来自于Prodrive的产品Sportshift 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反应敏捷,但四速将会是瓶颈 试车图库

  除了5挡手动变速器外,还有来自于Prodrive的产品Sportshift 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反应时间很短,顿挫感也很小。由于转向比从16.5:1降低到了15.0:1,新翼豹的操控轻松了许多,反馈给驾驶员的信息也更加丰富了。实际上,在通过路面上的减速带或坑洼时,方向盘都会有一个很突然也很干脆的回正动作。新的底盘也在撞击防护上下了工夫,虽然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不过全新翼豹依旧是一辆属于驾驶的车,只是在热血之外,更多了几分日常实用性。

相对于旧款车型,它的行驶品质以及乘坐舒适性有了明显的提高 试车图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