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时俱进-首次试驾全新十代斯巴鲁Impreza(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03  新浪汽车

黑色(内饰)仍然是最能体现Subaru性格特征的色调 试车图库

针对中国市场需求专门推出浅内饰版本 试车图库

  更丰富的配置 Sport车型首次导入VDC

  在之前并不是太重视的车内空间,此番也下了一番功夫改进,在舒适性和精细程度都有了大幅度提高。原来有些土气的银色塑料装饰件不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了很多,甚至所有乘客在各个方向的空间都有明显改善;各处表面装饰的图案纹理非常丰富;座椅形状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个背部都能得到舒适的支撑。

大角度后门开启方便乘客进出 试车图库

  上下车也方便了很多:后门的开启度增加了一些距离,关车门的声音也比以前厚重多了。很多便利性装置在新翼豹2.0R Sport上成了标准配置,包括可上下/前后调整的方向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大灯清洗装置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同时也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小型置物空间,方便乘客日常使用,使用MP3随身听的车主,也可以在车上找到输入插孔,可以直接使用。

由于地台较高,尾箱的直物空间并不算十分优异,将后排座椅后倒将有很大改观 试车图库

  此外便是高度弹性可变的内室空间,后排座椅为4/6分离式设计,并且向前倾倒的过程也十分简易。

  尽管配置比旧款丰富,但整体的售价却更具竞争力。07款2.0R自动档车型的售价为23.98万元,而全新十代2.0R车型的手档仅为19.98万元,2.0R自动档为20.98万,2.0R 自动档运动版本为22.98万,它的配置包括VDC电子稳定系统,六碟CD,疝气大灯全自动空调以及相仿于WRX版本的前后扰流装置等等。

加长的轴距带来更富裕的后排乘坐空间 试车图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