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GLK亮相电影《欲望都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05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GLK

全新奔驰GLK

全新奔驰GLK

全新奔驰GLK

[1] [2]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在《欲望都市》电影版的拍摄现场,也就是比佛利山的罗迪欧大道上,出现一辆没有任何伪装的全新奔驰GLK,我们可以看到正准备上车的女主角卡特洛尔。该片将于08年五月上映,与全新GLK的上市时间非常接近,应该会有不错的宣传效果吧。

  全新奔驰GLK在测试初期曾用GL的车身加以掩饰,但新车的体型确实比全尺寸的GL小很多。车名中的“K”是德文kurz 的第一个字母,意为小的,我们可将其理解为比奔驰GL更小的紧凑型SUV。新车与新一代奔驰C级共享平台,设计风格则接近奔驰GL。新车将以3.5升V6发动机为主力,此外还有V6和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可选。奔驰GL标准配置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所有型号都有望配备7G-Tronic七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还将加推一款搭载了V8发动机的GLK 63 AMG。

  全新GLK不会销往采用右置方向盘的市场,因为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会与右舵车的转向系统发生冲突。美国汽车市场的大型SUV销量正在下滑,奔驰期望GLK能顺利进入紧凑型SUV市场,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X3。(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