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23: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迅速增长的英国和意大利汽车市场在2007年获得迅速增长,成为欧洲汽车市场的领头羊,中欧和西欧市场也在2007年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总体增长率达到了1.9个百分点。美国汽车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已经很长时间了,在2006年共销售了1600万辆汽车,但这一位置可能在年底被欧洲市场超越。

  2007年前10月,美国市场共销售了13,583,559辆汽车,而欧洲市场共销售了13,572,669辆,两者的差距仅有1万辆,而且美国市场的油价上涨将进一步削减汽车销量的增长,欧洲市场极有可能在12月31日前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汽车市场分析师表示,欧洲和美国市场的2007年汽车销量都将在1600万辆左右,但在2008年欧洲市场会明显超越美国市场。(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