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Cross Polo本月24日上市 售价14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24  网上车市
国产CrossPolo本月24日上市售价14万元起

国产Cross Polo车型

  近日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透露,于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频频亮相的国产Cross Polo车型将于本月24日正式上市。首批投产的Cross Polo车型均搭载1.6排量发动机,而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国产Cross Polo 1.4排量车型,先期不做排产计划。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国产Cross Polo的车长、车宽以及轴距等参数均与在售Polo劲情车型如出一辙,只是车身高度较Polo劲情高出55mm而已。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Cross Polo 1.6与Polo劲情1.6完全相同。由于国产Cross Polo车型的市场定位高于在售的上海大众Polo车型,所以该车型的售价为14-15万元。具体相关车型参数、配置如下表所示:

配置参数表

配置参数表

  “Cross”是德国大众一项崭新的设计理念,即为跨平台或跨功能产品。国产Cross Polo就是基于普通polo的造型加上运动越野风格衍生出来的一款独特车型。国产Cross Polo车型的车身参数较Polo劲情有所增加,其中整车轴距多出5mm,这也意味着国产Cross Polo车型的内部空间相对较宽敞。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Cross Polo车型将搭载与Polo劲情相同的动力总成,同时这样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国产Cross Polo车身装有精心设计的大包围,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不但大幅提升了Cross 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更给Polo车系带来少见的粗狂风格。银色的后视镜、车顶铝质行李架与底盘护板相呼应。其离地间隙较Polo车型升高了15mm,加上装配17寸轮毂升高的17mm,国产Cross Polo的离地间隙比普通版车型实际上高出了32mm,通过性更加出色,使其更像一部小型SUV。

国产Cross


国产Cross Polo各方位图

  内饰的风格虽然也是以普通版polo为基础,但是内在的气质就大不相同了。国产Cross Polo的座椅、车门内饰、及手刹拉杆和座椅缝线的颜色也与外观保持同步。独特的织物座椅,能提供很好的支撑,带亚光银装饰的四幅式方向盘和换档杆,为您带来了十足的动感。多功能音响主机,自动空调等配置能让您舒适的享受旅途时光。而座椅靠背旁可置放iPod的弹性绳设计,一定能让年轻人感到异常的兴奋,可以说,国产Cross Polo就是为年轻人设计的一部紧凑型SUV。

  国产Cross Polo车型上市后,不仅将与polo劲情、劲取形成完整的“A0”级轿车产品线,而且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至于您是选择时尚小巧的Polo劲情,还是等待个性十足的国产Cross Polo,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