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 POLO网上预售形势火热 每天抢订一百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05  新浪汽车

  备受业界和车迷关注的上海大众跨界精品小车CROSSPOLO,于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正式接受网络预订以来,受到了CROSS时尚一族的热力追捧。截止11月23日下午16点为止,短短四天时间,网上提交的潜在客户信息登记表已达393份,这相当于每天有一百人预订这辆车。

  打开上海大众网站的CROSSPOLO的预售页面www.mysvw.com/prospect/onlineReg.do?actiontype=4,桔黄色基调的页面设计与该款车的主打色保持一致,“立即填写订单”几个字异常显眼。

  网络预售这种销售形式目前在中国车市里还不多见,而CROSSPOLO采取这种形式,也算是领风气之先。这与其定位人群年轻时尚的总体特征,以及“网络化生存”的生活方式是分不开的。

  CROSSPOLO的网络热销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CROSS意味着一种混合、混搭的气质,正符合时下席卷时尚界的CROSS风潮。揉合多种风格的CROSSPOLO拥有跑车、SUV、旅行休闲车等多种基因,将年轻人热爱的汽车元素一网打尽。

  CROSSPOLO首次出现在中国是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令人耳目一新的CROSS概念引发了广泛关注。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正式宣布将引进生产这款跨界车型,由此也引发了市场的无限期待。此次广州车展上CROSSPOLO正式启动网络预订,无疑吹响了其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

  CrossPolo以新款Polo为设计基础,其外形尺寸的长、宽以及轴距均与在售Polo劲情相近,但是车身高度较Polo劲情足足高出了55mm。另外,这款车的底盘升高了17毫米,更高的离地间隙能更好地应对艰险路段,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与此同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的乐趣。而金属材质的车顶行李架及出众的行李吞吐量和载重量,也让CROSSPOLO拥有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

  首批投产的CrossPolo车型均搭载1.6排量发动机,而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CrossPolo 1.6与Polo劲情1.6完全相同。

  而丰富的色系更是CROSSPOLO这款时尚车型的一大亮点。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炫晶橙、法兰红、柠檬绿和深黑,每一款均给人以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对于参与网上预定的年轻一族来说,这一点也构成致命诱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